您在這裡

為臺灣未來世代,建構生涯培力生態圈

已募得 0
目標金額 500,000
已達成 0%
立即捐款

TYCIA社團法人臺灣青年職涯創新協會是由全臺最大職涯交流社群「職涯實驗室」、數位人才媒合平台Yourator、台灣電子商務創業聯誼會TeSA、職游創新職涯諮詢與求職輔導室共同設立的公益法人。宗旨是整合公部門、企業與非營利組織資源,助力臺灣青年世代探索找到職涯可能,並透過校園生涯講師、職涯諮詢師的培力與認證,協助建構職涯創新生態體系。

目前TYCIA有三大專案,分別是校園生涯講師培力,講師平台架構以及永續人才孵化。

【校園生涯講師培力CCLT

根據《Cheers 快樂工作人》雜誌今年的調查,超過 53% 的台灣年輕人會把「茫然」選為他們當前人生的代表詞彙。牛津大學也有研究預測,未來 10 年會有超過 47% 的工作將會消失,隨著 5GAI 大數據等發展,未來會有越來越多的工作被取代。

TYCIA努力建構一個生態體系,讓工作38年的青年世代有機會經過培訓後進入校園以講座、工作坊以及長期陪伴探索的方式賦能青年。我們發現相較於傳統的高階經理人分享,年齡相近的青年世代能給予高中、大學生的刺激與反響更深入。同時很多在各行各業的青年朋友也有心進入校園分享。TYCIA正好能成為其中橋梁。串接供給與需求,協助

【講師平台Lecturer Platform

有感於許多非大台北地區的學校、單位,在邀請外部業師上可能遇到的挑戰,架構出一個可以幫助學校、公部門、非營利組織尋找適合的講師,是我們認為能夠突破同溫層以及促進資源整合共創多贏的方式。舉例而言,若是許多非營利組織在輔導青年就業時,能有來自科技產業、新創圈的講師資源,搭配既有的社工與心理背景的輔導員,更能給受助青年全面的視野。

講師平台由TYCIA的研發部門負責,TYCIA RD組有超過10位來自產業界的專案經理、軟體工程師、UIUX設計師等等。秉持著建構平台生態圈,串接資源,更好的助力臺灣青年的願景使命,無償志願的參與。其中許多系統研發跟運營的成本,需要您的支持。

【永續人才孵化STI

STITYCIA與企業界共同合作的人才孵化計畫,透過號召對永續發展有熱誠的大學,與企業資源結合,共同培育下一代ESG人才。這個計畫不同於傳統的培訓體系,透過線上線下的資源整合,極度的擴張影響力。目前第二次施作的一年期培訓計畫中,募集到了超過40位的正式培訓生與上百萬位的旁聽學員。

並且與微星科技、YouratorKPMG以及天下雜誌換日線共同形成緊密的合作關係。讓學習的學員有機會受訓後選拔補助,實際的去實作帶來影響與改變。STI也是臺灣第一個針對SDGsESG的長期培訓計畫。

付款選項

:

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,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。若您未指定捐贈期數,我們將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。 每一期捐款,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,表示捐款成功。 若要修改或取消後續的定期定額捐款,請與我們聯繫。



 
捐款基本資料
其他人將無法看見您輸入的資訊,請您放心。
收據資訊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